東嶼坪A計畫上次因颱風搗亂沒去成的A計畫.總算成行了這次約了阿文.偉阿.石頭大哥跟友人一同前往<<回程時眾人在東嶼坪碼頭拍的合照>>前兩天在船長小呂的告知之下全船有19名釣友要甩軟絲.因為不想跟人擠膠原蛋白菜坪退而求其次就選擇了凸達仔上外礁.天還沒亮的禿礁情形正所謂好的外礁帶你上天堂壞的外礁帶你住套房..凸礁時開頭燈看到水色..便心知不妙 果然天亮之前3人只起了幾支半斤-10兩級的小軟心想這體型乾脆在台南釣就好酒店打工.幹麻花大錢跑來這邊有沒有搞錯?這不是軟絲勝地嗎? 阿文還在朗蝦時給搞斷了寶劍<墨技鈦>弄斷竿子的他只好先去搞磯..但全場就只有兩種魚種出現..雀雕跟烏尾冬..半天下來也讓他搞了近半桶24升的漁獲要不是中途酒肉朋友看破換點.今天應該是有機會爆桶 還好後來在外礁潮池中擒獲的斤上軟..總算是挽回了一點點信心..眼見沒咬況..玩玩小鐵板跳底搞到的石狗公中午送便當時..眾人換到西嶼坪..更爛5個人一小時內只起了一隻石班跟我這隻朝開幕活動思暮想的狗母梭..路亞新魚獲郵票加一吃完號稱要150元的東嶼坪便當<< font>當地物資缺乏.若臨時預約就要這個價錢 一般釣友便當已包含在船資當中>> 沒魚只好拍拍照當作來觀光.幫阿文在西嶼坪碼頭拍一住商房屋張耶?阿文不是斷竿了嗎?其實這時他手上拿的是我帶去的備用竿因為還是把目標設定在軟絲.所以就借他玩順便幫我測試釣性馬上再換回菜坪..但看見釣點還是有人佔據著跟阿文也不想釣魚了.兩人就散步回港口..一個好心的小額信貸<先拜>把我跟阿文叫過去..叫我看地上一堆軟絲.體型又很優(有3斤級的)<<這隻是職業級高手釣的.看的我跟阿文當場都high了起來>>先拜馬上跟我說明標點及釣法團結力量大3個人一小時內起了約8-10隻每土地買賣隻都是斤級以上體型當然~又讓小弟塞到這隻2斤6的..來了東嶼坪3次.數量雖然都不多.但每次都有兩斤以上的體型.也算不無小補 吃很遠的軟絲.讓本來只剩約80米的SEPHIA BB線杯差點出到沒線都可以看見線杯底部了..阿文看租辦公室到腳邊一堆馬鞭..應該是好吃鬼在心理作祟硬是用RB1給搞了一隻起來..真有你的這傢伙近期什麼東西都搞上來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又有東西交差.不戀棧回碼頭吃碗漁人泡麵.整理漁獲裝備.跟釣友卡唬爛讓近期相當不順工長灘島作壓力暫時獲得紓壓這趟釣遊還算滿值得的..今日漁獲~烏尾冬加雀雕約25隻半斤軟X1.~斤上軟X2~2斤6X1<放生軟x2> 這是阿文的漁獲..雀雕烏尾冬約半桶多..有人正在a他的漁獲軟絲8-10兩級2隻..斤上級的4隻.好吃的節能燈具馬鞭一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r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