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寵壞的嬌滴滴懶骨頭最近很懶,嘴很纏,很愛賴床,不愛動手,只愛出一張嘴使喚別人濾桶。可憐了陳小假,常常被我呼來喚去,一下子被我吵:『老公,我會熱。』他就跑去開電扇,訂做禮服一下子被我煩:『老公,我想喝咖啡。』他就幫我煮咖啡,一下子又被我亂:『老公...』一房地產下子又被我鬧:『老公...』睡覺睡不著就翻來翻去,想要找人講話也是打過去了就說:『老土地買賣公,我想跟你說話...』陳小假太疼我了,所以我慢慢被寵壞什麼都不想動,也不想做的個性宜蘭民宿,『你什麼都不會怎麼行??』我就會理所當然的回他:『你會就好啦!!』然後,陳小假就被我買屋打敗。誰叫他說過:『我不疼妳要疼誰??』的話,所以我當然就名正言順的給他疼囉!!想想,建築設計這樣下去也真的不是辦法,我總不能老是這麼嬌滴滴,不然,要是被嫌棄怎麼辦會場佈置??................................沉默五分鐘之後,原本想要振作一點的我,卻因為懶的小型辦公室動,腦袋裡又都是『反正老公會就好了。』的念頭,就又放棄了.....陳小假臉上的表情就是買屋網....(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r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