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以前我們總快樂的一起朝目標前進...走著走著...我的腳步越來越快....逐漸的...脫九份民宿離團體...不...應該說...我們的步伐逐漸的不一致...有時候...我停下來等...有時候...吳哥窟拖著其他人走...有時候...對這種狀況感到不耐煩...這時候...就對小四的無所謂感到羨慕酒店兼職...她可以很快樂的往前走...也可以毫無怨言的陪我等...這算樂天知命?雲淡風輕?還是房地產....無為而治丫?總之...令人羨慕的...羨慕她看的很開...羨慕她凡事不計較...畢竟我的術後面膜心胸是有夠狹窄的...接下來..我仍是會努力的往夢想前進...拋下不情願...拋下勉強...前信用貸款面的道路或許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做伴...但仍是會期望...下個路口遇到妳們...因為酒店經紀我們有太多的遺憾未完成...關心永遠在有些記憶有些願望 躲不過歲月一片片 像落葉在風房屋二胎中凋謝有些堅持有些等待卻不會改變只因為收藏在心的最深處


.msgcontent 有巢氏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r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