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美麗的力量 Sedakoo家族花季旅遊Part~4 台北花博~美麗的力量~~2011/3/19美麗的力量~~為台北帶來不少人潮~~也帶來不少錢潮有人是喜歡花花草草而來有人則是為了跟著大家腳步湊湊熱鬧~~sedakoo就是屬於後者~~花花草草說實在的開幕活動~~沒啥興趣~~倒是來了士林~可以吃吃美食~逛逛商店還可以~順便~跑跑國道馬拉松~~不錯........假日的花博~~sedakoo終於來造訪囉.................................花博有很多個展覽地點~~我們走馬看花~~就選圓山~~~~~反正票是有好心人士借貸贊助的~~讓我們可以過過花花草草的癮~~~結束了早上的小氣桃園鐵人兩項我們中午來到士林~~先來碗藥膳排骨+土虱+麻油麵線~~補補身子吃碗中餐先去小蕃薯民宿放行李~~這間民宿相當有家的感覺~~老闆是位美麗的台灣女生~~從國外留學回來~~因房屋二胎此....這裡經常提供給外國的觀光客居住~~~恩恩和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相當乾淨和有藝術感~~而且生活機能方便~~又便宜....休息一下~~搭上公車~~我們出發了~~傳說中人潮比花潮還多的花博~~我們來囉~~週末的下午~~美麗的饗宴......賞花之前租屋~~不忘發揮一下愛心.......門票進去用刷的~~一同去走走囉~~爭艷館前的排隊人潮~~只要排隊的~~我們一率放棄~~~因為帶小孩不方便不過倒是可以到處去看看~~去拍拍~~恩恩比錯手指哦~~開心~~是旅行最棒的隨身攜帶物品..........開心是越多酒店兼職越好~~時間雖然不多~~但是難忘的回憶卻很多...........記錄每一個心情~~拍下每一個笑臉~~寫下每一天日記~~記憶每一分感動~~我喜歡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告訴自己~~想過什麼日子~~就努力去過那種日子吧~~我想~~你的家人都會支持你的土地買賣~~~~~~~~~~逼真的泰國佛像~~~小恩恩~~留下三歲美麗的倩影~~整叢的仙人掌~~今天人並不多~~大概都去排館了~~~~台北的天空~~灰灰的有我年輕的笑容~~賣笑還有我們熟悉和夢想的角落~~華西街母女情深這個環生方舟相當具有吸引力~~花博~~也總酒店工作算來看囉~~帶小孩來~~不敢要求太多~~不過晚上餐廳有訂位~~該說再見囉~~搭上捷運~~轉到國父紀念館站~~就是要來這間義大利麵用餐~~這標語就是他們吸引人的地方~~試試和別人不同的~~~~~~~~~~~~~~~~內部裝潢並不特別起眼~~不過倒也算明亮土地買賣几淨~~~~~~~~~~~~ 這個流程引發我的好奇心~~就這樣~~菜...上桌囉~~全部都是單點~~這盤是生菜沙拉~~~味道還不錯~~~~我的南瓜蔬菜墩飯恩恩點的蕃茄貝殼義大利麵嗯~~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我ㄧ邊吃ㄧ邊打瞌睡~太累了~~鐵人真是不是人不過還是膠原蛋白要打起精神~~飽餐一頓後~~~繼續往士林夜市前進~~來到士林夜市~~吃什麼都要排隊~~逛了兩個多小時~~吃了一大堆食物~~不清楚的~~請看我老婆的臉書..........晚上整理到凌晨才就寢~~明天一大早~還有台北國道馬拉松~~希望不要跑到睡著哦帛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r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