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又是陰陰雨雨的天氣,人的心都快要發霉了,小姆今天心情好像也不太好,幫牠梳毛梳酒店經紀到一半,牠就開始不爽了起來........... 小姆: 偶不要梳了啦!本小姐不高興了喔!快把那怪東西拿走! 笨牛: 好嘛!好嘛!真是好心沒好報!怕妳頭髮打結又怕妳吃下太多毛才每天開幕活動幫妳梳,結果還要被妳兇被妳咬.....#&$xo...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一個人,喔不,是一隻貓跑到窗台去沉思 酒店經紀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凝望著天空,不知在想些什麼?叫她名字也不理我..................... 租辦公室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看起來牠好像有心事,還是根本在記仇?因為剛剛梳毛的時候弄痛了牠,說不定牠正在思考九份民宿等一下怎麼從我面前落跑,而且在落跑前先偷抓我一把...........(這是牠最常有的報復方式)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房屋二胎"sans-serif";} 果然開始在搜尋逃跑路線了,我看我得先發制貓,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跟牠和談再說........ table.MsoNormalTable 烤肉食材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笨牛: 好啦!小姆小姆別租辦公室生氣,明天帶妳去看戲,看妳爸爸流鼻涕.........?算了!不好笑,我想連妳也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在哪裡.....重來一次:小姆小姆別生氣,現在請妳吃罐頭,保證妳高興又滿意!(OS:我真房屋買賣是標準貓奴,幹嘛沒事討好牠啊!?) 小姆: 馬麻有點怪怪的,今天幹嘛主動說要請我吃罐頭啊?倫家偶只是想練習一下假裝憂鬱,看看會不會比較有氣質,往氣質美女路線前進啊!?果然關鍵字廣告有用喔!馬上就賺到一餐鮪魚罐頭大餐啦!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r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