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不要欺負麻麻啦 嘿嘿嘿.我又出現囉.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喔.平時我在家都穿睡衣喔 酒店打工 有時內衣.內褲.我也懶的穿喔.不好意思啦.不要見怪喔 我家的蛋呀.現在正是好奇的時候.今天居然在我屁股那摸來摸去喔 591 蛋呀.麻麻我如果放個臭屁.你會暈倒喔.不要亂摸啦.會敏感耶 之前蛋呀.還會壓在我身上買屋網耶.一直瞧著我下面的黑森林毛毛喔 我家的蛋就先摸摸毛毛.結果就給我拔毛啦.有夠痛的啦 房屋買賣 有時又摸摸我胸前的小奶奶喔.有時還摸我的奶頭.叮噹 結果後果還是一樣給我大力的捏下永慶房屋去耶.很痛耶 說了蛋也不懂啦.誰叫我自己不穿內衣.內褲呀 澎湖民宿 蛋呀.麻麻我不穿你就欺負我喔.不穿涼快呀 反正我家的蛋拔也見怪不怪啦.習慣囉 設計裝潢 可是我有常去洗洗喔.才會躺床上喔 我沒有髒髒喔.我很愛辦公室出租乾淨喔.流汗就會洗ㄟ 當然囉.如果有人來.當然一定會穿喔 會場佈置 麻麻們不要覺得我很胎哥喔 這篇文章打囉.還會害羞耶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r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